close

已經在這附近生活了4年多時間了,一直超想來吃卻一直沒機會
這次剛好依個心血來潮讓我嚐一嚐這間的蘿蔔糕有什麼不一樣......

在三民路上一眼就馬上看到一群人聚集著排隊,根本不用擔心找不著...

food

從裡面看出去的感覺...排隊的人真的源源不絕耶...幸好老闆動作超快!!一下子就排到了

2015-08-05-12-22-51-598    

food  

老闆真的動作很快!負責煎東西,旁邊的老板娘(?)幫你點還有算錢 最後一個人幫忙切東西然後把外帶的交到你手中~~
他們分工合作的超好所以才不用等超久(給讚

food  

將將將將~~~終於美食在手 我點的是所謂"三項"(台語)
到那邊就跟老闆說要"三樣"的之類的,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怎嚜點,反正就聽前面的人怎嚜喊囉~

就是"蘿蔔糕"+"米腸"+"荷包蛋"=$60 我是覺得價錢嘟嘟好啦~~
也可以單點或你自己各種排列組合都可以~
其實他們的甜不辣好像也不錯~看旁邊的人都點,然後滿滿一盤耶
還有湯也不錯(聽別人說的)~~~因為我是不太喜歡喝湯的人啦哈哈

2015-08-05-12-56-41-466  

他們荷包蛋真的間的美美的白白的不是那種一般邊邊都焦焦那種
搭配他們的醬油真的超好吃~~~~
因為他們醬油是那種甜鹹甜鹹那種,也不到日式那種超甜,但也沒有一般醬油死鹹,反正剛剛好

至於蘿蔔糕嗎...喜歡吃軟軟嫩嫩那種人就會就很ok
但我是喜歡他可以再煎的焦一點 表皮有點脆脆的那種~所以就個人喜好囉~

而米腸呢其實是我第一次吃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不大敢吃米腸,因為覺得它長的怪怪的
看它外觀白白肥肥就以為他很油又跟香腸擺一起~腦中畫面就覺得它像肥肉就不太敢吃

但這次看到網路那麼多的好評就勇敢嘗試了一下,真的覺得滿好吃的!!我想它破除我對米腸的恐懼了!!

其實第二市場美食超多下次我還想攻佔隔壁的阿嬤的相思麵~也是網路大推的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耶耶終於完成我第一篇文了!!覺得可喜可賀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二市場 米腸 蘿蔔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